自從無名小站關閉後.因為懶惰.所以沒有搬家...

於是我的彩妝教學.全沒了...GG

所以呢~今天心血來潮.在寫篇新的吧!!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~

喜歡記得幫我按個讚唷!!感謝妳.妳們呢!!

 

 

單眼皮.貓眼

 

單眼皮最苦惱的.也最希望的.就是擁有美麗的雙眼皮...(但老天爺就是少給我們那一條摺痕)多希望擁有呀!!

但沒關係.沒有醜女人.只有懶女人...不過我也是標準的懶女人.好像沒有資格講這句話@@

哈哈...自己講完都害羞了^////^q

總之...單眼皮的"冰友"們.我們一起加油吧!!

 

但不免俗的...素顏照又要來一張了.先來看看妝前妝後的對照圖吧!!

DSCF1261.JPG  DSCF1455.JPG    

哈哈...是不是...真的正港照騙XDD

戲如人生嘛~偶爾戴上面具也是不錯的

 

首先...先介紹今天會用到的主要產品

眼線膠(各人喜好...眼線筆也可以唷)

DSCF1347.JPG

極細眼線筆(開眼頭囉)

DSCF1355.JPG

睫毛膏(我喜歡這款的超防水.媽呀!!新娘.妳就盡情的哭吧!!偶也不怕~哇哈哈)

 

DSCF1360.JPG

超自然睫毛(越短越好.不要濃的)

DSCF1365.JPG

咖啡色眼影(沒有限定.妳喜歡就好唷)

DSCF1372.JPG  

我用的粉底是Dior的.最近很喜歡這款.因為我的膚色偏黃.她的粉底也是帶黃的.沒有帶淡粉紅.所以非常適合我的膚色唷!

用量不多...因為我不想戴面具.當然偶爾我也是會失手.還沒睡醒.擠太多出來=.=!!

是不是...光上了粉底.視覺上就差了好多...

DSCF1296.JPG   

因為我的皮膚很乾...所以.我用刷子簡單的帶過粉餅就好~上太多.太乾...歲月的痕跡會出來見客

所以間單帶過即可唷!!

DSCF1312.JPG   

腮紅呢...我用粉色的.冬天我會用粉色.因為皮膚變白啦!!!這時不用.更待何時~

DSCF1316.JPG   

眉毛呢因為我臉不笑其實頗臭的.又兇.所以畫個平眉.降低殺傷力!!補足缺角的地方即可唷!!

化太認真就變蠟筆小新了...

DSCF1324.JPG   

接下來重頭戲...

眼線正常的話一條線過去.不用太粗.也不用太細.雙眼皮是不會懂單眼皮的辛酸血淚

DSCF1351.JPG  DSCF1352.JPG  

既然我們的標題是貓眼.當然不可能簡單的就這樣眼線囉...

將將將將...超細眼線筆...要畫在眼頭.帶一點點就好...一點點唷!!!

DSCF1355.JPG  

不然貓眼就變貓頭鷹了啦!!哈哈...嚇到人我不付責任唷!!

再給你們看個對照圖...是不是有化跟沒化眼頭差很多呢???

DSCF1348.JPG  DSCF1358.JPG  

雖然...我們是單眼皮.夾了睫毛.看不太到.但單眼皮就是要睫毛的重量唷!!才能變雙眼皮...所以睫毛還是要夾要刷唷!!

DSCF1364.JPG  DSCF1363.JPG  

各位客官們!!您說...是吧!!瞬間有小小的雙眼皮了呢!!

太開薰了~ 千萬別小看這步驟唷!!

 

然後黏上超自然的假睫毛.很短.很自然...

DSCF1365.JPG  

ㄎ.ㄎ.ㄎ.重量夠了...我的雙眼皮就出來見人了~~

DSCF1366.JPG  

當然.看久了是不是覺得哪邊怪怪的呢?因為我是鳳眼.所以下眼尾的地方要帶些眼影...才不會變成走針的貓眼唷!!

快來看看呀!!是不是!!是不是!!

DSCF1376.JPG  DSCF1373.JPG    

所以天下沒有醜女人.只有懶女人...但化完妝.拍完照後...我還是喜歡我當個懶女人...每天卸妝...真的太累人了!!

再來個完整的妝容!!

呵呵!!連我阿木都快認不出我來了~XD

DSCF1455.JPG  DSCF1446.JPG  

題外話.昨天下午就寫說要發彩妝文.怎會到現在才發呢.因為我中間跑去小睡片刻...XD起來後.吃晚餐.洗澡.才開始整理.

但因為好看的連續劇開始了...於是我又背棄大家了.哈哈跑去看電視了...拖著拖著...發文時間就變現在了呢@///@

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keup.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