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033  
先來個自我介紹好了~
我是本科系畢業的.有當過洗頭小妹.後來去了大陸當台幹.最後還是回台灣當平凡的造型師
造型師好玩的地方在.充滿了開心快樂的氣份.所以我就依直待在這行業~離不開了
不知不覺得.造型師這名子也快8年了.
回想在婚紗店的日子.從不懂.到懂.到了解顧客心理想要...到現在
求好心切的我.依舊不停的上課.找尋自己人生的新目標
漸漸的我越來越喜歡我自己了.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~
想給顧客的.是精緻的服務.還有開心
化妝我喜歡慢慢化妝.所以會慢慢畫慢慢調整妳們的五官
很多客人.去試了很多老師的妝.最後找到佩玟.訂了下來.
因為喜歡自然.喜歡乾淨.(也就式韓式風格)喜歡造型師願意聆聽顧客的心情.
所以跟我下定了.我也很努力找尋每位顧客的特質
盡力的去完成...不為別的.只為了看到妳們開心的笑容.還有充滿自信心的表情
我沒有滿口的甜言蜜語.但有很認真.默默的讓你們的婚禮圓滿完成
而我也很喜歡到處各地跑...感覺好像很忙XD
我只是喜歡體驗每個地區的生活.住在不一樣的地方.
很新鮮很快樂.我也不是很有威嚴的造型師
看過的一定都認同^^
和顧客喜歡用朋友的心情.講講五四三.聽聽就算了
這就是我...如果妳們喜歡這樣的造型師.歡迎來找佩玟
造型風格:
事情的試妝語溝通.真的很重要.讓我了解你的喜好.
找到妳能接受的範圍空間.讓我自在的去發揮.這是我覺得最棒的
每個顧客都是獨特的.總是會不經意的擦出不同火花
若論風格.我偏向自然.韓式風格的妝髮.每個人看似依樣.有氣質
實際上.妝髮又不一樣.這就是造型好玩的地方.
我的彩妝品也都是百貨公司的產品
就像一分前一分貨的新秘.彩妝品也是如此
我選用香奈兒.迪噢.肌膚之鑰.M.A.C.好萊屋的秘密...等
希望你們能給佩玟一次機會服務唷
感謝大家的喜愛
1O9A5247.JPG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up.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