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296.JPG

和育伽的這一天.真的是笑到翻的一天XD

有一個很特別的媽媽.有點像.電視劇裡的超級阿麼的感覺

很可愛.很活潑.但又很實際...

這樣的特別...讓我映像深刻...

說到這...似乎我的焦點變成了媽媽XD

 

所以趕快轉換...

 

育伽.很不喜歡玉米鬚.她喜歡自然美麗的髮質~

  

所以.我用了些假髮.撐在裡面.讓表面是美麗光華的髮質.但內藏了我的一搓搓小假髮唷

雖然不誇張的造型.但我很喜歡.因為育伽很適合這樣簡單的造型與氣質

DSCF0298.JPG  

雖然不笑時.看起來很兇.但...是假像...

往往看起來很兇的人...似乎...都有一顆文柔的心^^

DSCF0299.JPG  

育伽~妳一定會很幸福的^^

arrow
arrow

    makeup.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